常見問題

    報名
    Q1 中心的培訓課程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閣下可瀏覽中心網頁的最新招生訊息,而各課程的截止報名日期不同,詳見招生簡章或本中心網頁的課程簡章。
    Q2 培訓課程報名方法有哪些?
    a. 可透過本中心網頁,網上進行報名;
    b. 曾就讀本中心課程之學員,可賜電2883 9648報名;
    c. 可親臨本中心接待處報名。
    Q3 中心接待處的辦公時間?
    中心接待處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至晚上7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Q4 如欲報讀之課程已截止報名,還可以報名嗎?
    不能,中心不會為已截止報名的課程做額外報名。如欲報讀下一期同一課程,報讀者可以向中心申請短訊提示服務,當該課程下一期開始招生時,中心會發短訊提醒報讀者報名。
    Q5 中心什麼時候會有新的培訓課程推出?
    中心一般於五月及十一月推出下兩季的招生簡章,並按照實際情況,於不同月份推出新課程,最新課程資訊可瀏覽本中心網頁之最新招生消息、報章廣告或賜電本中心查詢。
    入學要求
    Q1 課程收生有什麼要求?
    各課程對學員有不同的報讀要求,閣下可於中心網頁查閱各課程的入學條件。
    入學
    Q1 誰最終能成功入學?
    一般而言,如課程合資格報讀的人數眾多,中心將以抽籤排序決定錄取資格。若課程設有面試,則以面試成績決定錄取資格。
    Q2 面試需要多少時間?
    輪候時間連同面試時間需時約三十分鐘。
    Q3 可以更改面試時間嗎?
    可以,如報讀者未能於中心安排之時間出席面試,可致電2883 9648更改面試時間,而有關候補時段可致電2883 9648查詢。
    © 2022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