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

    錄取及註冊
    Q1 已被錄取的學員,須帶備什麼文件辦理註冊手續?
    • 如未有中心學員證之錄取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帶同身份證正副本到本中心接待處(101室)辦理註冊手續;
    • 如已持有學員證之舊生,獲錄取後可以直接上課。若學員遺失學員證,須到本中心接待處(101室)補發學員證,補發費用為澳門幣50元。
    • 準錄取人士須按課程入學條件要求遞交相關證明文件,如學歷證明,並須於開課日或之前向本中心接待處出示相關證明之正本,並遞交副本。
    Q2 如學員已被錄取但無法上課,需要通知中心嗎?
    需要,請致電本中心2883 9648或親臨本中心接待處(101室)辦理退學手續。
    Q3 課程完結後,需要交還學員證嗎?
    課程完結後不需要交還學員證。學員證的門禁功能將於課程完結日起計40日後自動失效,當學員日後報讀其他課程再被錄取時,學員證自動重啟進出門禁功能,請學員妥善保管學員證。
    考勤制度
    Q1 如何獲得證書?
    學員須通過考勤(出席率須達到70%或以上),以及考評成績合格,方可派發證書。
    Q2 如需要請假,是否需要通知中心?
    任何合理與不合理缺勤已包含在缺席率30%內,請學員留意自己的出席率。
    申請文件
    Q1 如何申請修讀聲明、補發學員證 或 補發證書副本?
    學員可於辦公時間到本中心接待處(101室)申請。
    服務 收費
    修讀聲明 澳門幣30元
    補發學員證 澳門幣50元
    補發證書副本 澳門幣50元
    Q2 如何申請終身獎勵計劃?
    所入讀之培訓課程完結後,出席率達70%或以上者方可申請。學員須先填妥由教育暨青年局發出的“活動記錄”活頁,然後交到本中心接待處(101室)申請。
    Q3 培訓課程學員如何申請儲物櫃?有沒有借用期限?
    學員可於辦公時間到本中心接待處(101室)辦理,儲物櫃號碼將以順序借出,學員不能選擇儲物櫃號碼。所有儲物櫃均有借用期限,期限屆滿後,學員必須自行清空儲物櫃;若有逾期佔用之儲物櫃,本中心將會自行開鎖,屆時如有任何損失,中心恕不負責。
    證書
    Q1 什麼時候派發畢業證書?
    由中心獨立開辦之培訓課程(本地)證書是在課程結束後30個工作天內派出,中心會以手機短訊方式通知畢業學員領取證書。
    Q2 畢業證書可以委託他人代領嗎?
    如學員未能於辦公時間內親臨領取,可委託他人代領,但必須遞交該學員之領取證書授權書一份及委託人與被委託人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
    惡劣天氣下之措施
    Q1 培訓課程在熱帶氣旋及惡劣天氣情況下之指引
    詳情:https://www.mpu.edu.mo/student_corner/zh/adverse_weather_arrangements.php 
    © 2022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