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

    周金泉副教授發表「異地展覽會推廣對城市形象與旅遊意願的影響-以活力澳門推廣周為例」

    周金泉副教授於2020年3月的《世界地理研究》期刊第29期發表「異地展覽會推廣對城市形象與旅遊意願的影響-以活力澳門推廣周為例」,文章首次引入旅遊前的異地展覽會推廣分析其對城市形象與旅遊意願的影響。以“活力澳門推廣周-長沙站”為研究樣本,對澳門的形象與旅遊意願的影響進行分析,採用以非隨機的便利抽樣的方式取得393份有效問卷進行分析。研究發現展覽會對城市形象及旅遊意願具有顯著正向影響,而展覽會對於城市形象與旅遊意願之間存在著完全仲介影響的效果。因此,展覽會成為人們旅遊決策的變數之一,展覽會可提供人們對城市形象的另一種瞭解認知方式,對於城市的旅遊形象和旅遊推廣起到重要作用。

    欲查看文章更多相關資訊,可前往以下連結:
    https://sjdlyj.ecnu.edu.cn/CN/abstract/abstract977.shtml

    © 2022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